院所介紹

《 診所介紹 》

  真如中醫診所的創立是希望要提供婦女朋友及家人最溫馨、舒適、安全、隱密的就醫環境,在女孩的成長過程中經歷青春期、孕齡期、懷孕期、產後期、更年期的多個階段,身體及心理都會經歷多重的變化,真如診所的醫師接受中西醫訓練,將可提供您如何從中醫西醫不同角度來調適並照護您的身心。
  我們跟一般的健保中醫診所一樣提供一般健保給付的各項中醫診療服務,但是我們願意多花一些時間與您討論在不同時期您會面對何種身心理改變,並針對體質給您不同的飲食生活建議,從中醫角度的預防疾病保健,或是您的家人孩子本身有沒有什麼體質調理或是各種疾病的問題需要我們的幫忙與建議?
  真如中醫診所有中西醫專業訓練的醫療團隊,提供給婦女朋友及家人一個貼心、溫馨、舒適、優質的中醫診療環境。

 

《 本院宗旨 》

  提供婦女朋友及家人最溫馨、舒適、安全、隱密的就醫環境,同時也讓患者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並跟身體好好相處,就如同在求道過程中,找到自己的"真如"本性,便能更自在健康的生活。希望能夠結合中西醫學角度,提供醫學中心等級服務,關懷、溫暖更多群眾,守護大家的健康。

《 未來目標 》

  院長以『視病猶親』的精神,服務社會大眾,希望關懷、溫暖更多群眾。

《 檢驗檢查服務 》

  與婦產科診所合作,提供相關檢驗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