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例

真人實例

中醫減肥減重讓妳從大嬸成為美魔女,水腫體質埋線減重20公斤後獲得美麗健康自信

 

這是在三重真如透過調整體質及埋線達到減重又改善水腫體質的案例跟大家分享喔!
感謝台員旅行社杞姐分享她的親身經驗在2年內健康減肥減重20公斤到現在仍沒有復胖喔!一開始杞小姐因嚴重水腫,連走路都會喘,從中醫角度診斷為,脾腎兩虛,水濕上泛,因此導致嚴重代謝失衡,水腫留滯。經過中藥補脾腎,去水濕,以及搭配埋線加強局部代謝,飲食調整後,杞小姐慢慢體重減輕,連帶血壓血糖,走路喘都改善許多,現在即使沒有服藥也都能保持健康並維持體重。

減重其實是需要從體質調起,讓代謝慢慢提升還有體內廢物像水腫等慢慢排除,再配合飲食加上運動,恆心毅力是必要的,不能求速效,才能像杞姐瘦的健康美麗喔!:)

http://linkou-zhenju.1655.com.tw/event.php?cat=4&id=52

 

真如中醫有新網站囉!

點擊下方圖片,前往新網站看更多減重實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