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減重瘦身

http://linkou-zhenju.1655.com.tw/pel.php?id=81

真如中醫診所新陳代謝特別門診,從中西醫角度針對您的體質,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優質醫療。

 

*新陳代謝症候群乃是身體肥胖及胰島素阻抗,產生血壓、血糖偏高、血脂異常等代謝危險因子群聚現象 *代謝症候群起因跟現代人壓力過大、生活型態不正常導致吃的多(大魚大肉)、動的少(看電視、使用電腦時間過長),最後產生熱量過剩、腹部脂肪增加,腰圍變粗,進而使身體中胰島素產生阻抗,因而產生代謝症候群 *從中醫角度而言,代謝症候群乃是身體代謝廢物無法適當排出產生"痰濕、瘀血"堆積,日漸造成氣血循環阻礙。

 

*中醫特別門診除了提供傳統的望、聞、問、切等診察外,同時也針對您的體質提供口服中藥、針灸、電針、耳珠、穴位埋線、中醫衛教、飲食建議等,讓您獲得全方位多元化的中醫優質照護。

 

*本院穴位埋線採用醫學中心等級無菌消毒流程,讓您瘦得安心,瘦得健康。

 

特約門診詳細資訊請洽 02-26083832